close

話說~三年前的今天~是老公跟我求婚的日子....

20090814求婚    
到現在還是很莫名其妙地覺得我怎麼會答應他勒??? XDDD
而且那時也是假藉要慶祝七夕情人節的名義~
訂了餐廳跟我求婚~ 兩件事一起處理會不會太青菜?!
現在我才恍然大悟XDDDDDDDD

我必須要誠實的說~
他完全不是我想像中的那位白馬王子~
雖然我本來就不喜歡長太帥的男兒 (XD)
但我也不喜歡看起來很囂張的人呀!!!!!!(XDD)
而跟這個看起來臉有點秋的廖先生交往以後~
我才發現什麼叫尊重而不是遷就~
什麼叫做安全感~什麼叫做對一個人放心~
還有很開心跟安心地談一場戀愛~~~
當初考慮到未來時~幾度因一些"既有事實"而卻步 > .<
可是也漸漸發現他的努力、毅力、獨立跟堅強!
或許~~~ 他是有扛起一家子的肩膀吧??? 我猜~
而婚姻對女人而言不就是一場賭注嗎???
到寶貝出生~我才更深刻體會~我是嫁對人了!
住院那幾天他無微不至的照顧~
坐月子期間他毫無怨言地被憂鬱的我不明就裡之瘋狂摧殘~
常常對他動怒發飆他都默默承受""不發一語不反抗""
可能以上這些事情很多人都辦得到~但某部分的我也很容易滿足啦 XD
只是常常還是會愛哭說:
為啥別人買房子頭期款有人出~為啥別人生小孩有送大紅包或甚至一間房子~
反正想哭餓的時候藉口跟理由一堆啦!
但是真的人比人氣死人~要比永遠也比不完~
可是每次在工作壓力太大及努力賺錢到快往生的時候~
就硬要哭個幾聲來刺激他的心臟~
卻又很深信我們兩個一步一腳印~踏實地做~會有收穫!

現在當了媽~ 就完全明白跟體會當初爸媽的反對跟不捨~
可以的話~ 我完全不要我的寶貝受到任何一點點的苦~
就算只有一點點的委屈我也會痛到不行的呀!
果然還是養兒方知父母恩呀!
(老爸老媽我真的很愛很愛你們喔!)

所以結論就是:千萬不要為沒有生小孩的老闆賣命!(超跳TONE)
因為別人的小孩死未了(請用台語發音)
共勉之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