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懶惰如我....

總算把心裡轉了好幾年想寫部落格的念頭實現了.......

也不管今天是不是什麼黃道吉日~先開張了再說吧!

不可免俗的來個自我介紹吧!

我是許露西,牡羊O型。

從小在菜市場裡長大,不怕生很快熟,老少皆可侃侃而談的歐巴桑個性(及外表),變成我個人的鮮明特色。

國中開始就幫忙家裡賣雞肉至今已十幾個年頭,

接觸就讀到從事室內設計至今,也已經超過15年...

這些年我的人生跳躍式前進,也讓我對未來有更不同的見解。

兩年前掉進陷阱,現在一個老公一個女兒→兩枚皆是生來剋我的天蠍座。

如今每天每天的生活都有不同的驚喜及感動,

當女兒~駕輕就熟 (笑)

當員工~皮已經厚到變很老(菸~)

對於當老婆這個角色漸漸從困惑不解到泰然自若;

對於當老媽這個角色則是從疲憊不堪到樂在其中^^

至於媳婦勒..... 這個改天再說 XDDDDD

希望這個部落格的完整,是我學習勤勞的開始喔! (握拳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