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實在不得不佩服我最親愛的老公:肯尼雞先生!(恭喜他出場~請來點掌聲)

今天傍晚我們帶著寶貝散步到新的松山火車站內逛逛~
一樓的美食街已經有很多店家進駐~整個車站氣氛感覺變得很不同!
雖然松山車站不大~但是重新整修後感覺很清爽也很舒服~
讓來往的旅客總算是可以有個很不錯的等待空間~
用餐的選擇也不像以往只是小7而已~
每間餐廳皆人聲鼎沸~
有機會真的可以到這裡晃晃!
再來就希望他還在整修的其他區塊能盡快完成~
別再一直有工地的圍牆!

剛學會走路的寶貝顯得很興奮~
一直牽著我的手瘋狂地到處走~
然後肯尼雞很認真地拿著我的哎鳳四跟拍...
我心想~這個木頭總算是知道我想要打卡的心了...
我看他拍了很多張~所以也很放心地到處逛...
等到要離開前我準備打卡~~~
看到了以下這張照片:

我跟肉圓    

我不但被砍頭還斷手~寶貝也沒拍清楚!
我真是快要笑瘋了...而其他的照片更是慘不忍睹...
可以拍成這樣的照片...
是不是很令人佩服呢???
真的應該給他用力拍拍手~哈哈哈
但我還是由衷的希望肯尼雞的技術可以進步~
別再只是我把他們父女拍得很幸福~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